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我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举行党员(代表)大会(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分享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近期,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陆续举行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0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教三楼长年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0月7日下午,教务党委在教一楼1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112名正式党员出席了大会。大会宣读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委员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教务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本次选举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最终产生代表出席我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10月7日下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在教三楼339召开学院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吴建伟书记出席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顺利选举出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10月7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在教三楼长年报告厅举行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杰、现代邮政学院党委163名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全体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顺利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

10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光楼6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最终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

10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教3楼537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党员大会。副校长徐坤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大会宣读了国际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其构成、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大会还审议并投票一致同意了代表人选,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的表决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最终正式选出国际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