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喜迎十五次党代会 青春奋进在新时代——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艺馨杯” 校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分享

11月29日, “喜迎十五次党代会,青春奋进在新时代” 2020年“艺馨杯”校园文艺汇演在沙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近500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此次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同舟共济扬帆起”和“青春砥砺新征程”两个篇章。在上篇中,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的《长夜已尽,红霞怒放》、人工智能学院的《“疫”路有AI》、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的《抗疫·与爱同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时代召唤,青年选择》、国际学院的《RISE》、网络教育学院的《滴水凝汪洋,聚力新时代》和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大国崛起》表现了无数英雄先烈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顽强精神和无数抗疫战士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奉献精神。在下篇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雁声传响》、电子工程学院的《不负韶华逐梦时》、理学院的《锦时少年》、经济管理学院的《武魂》、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的《青年之声》、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奔赴》从青年的角度诠释了“我们和我们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和担当。最后,大学生艺术团爱乐合唱团带来的《闪亮的日子》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国际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捧得“艺馨杯”;计算机学院获得最佳团队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理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届“艺馨杯”文艺汇演以纪念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主题,充分展现英雄先烈们和抗疫战士们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北邮青年以奋进之姿、自强之姿,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真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