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发展巡礼
【回眸发展路】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受邀参加“2019大学校长论坛”并作论坛主题发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分享

12月13日,人民日报社、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与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2019大学校长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

论坛就“立德树人”、“教育现代化”、“高校服务”、“教师队伍建设”四个话题展开研讨,为高等教育从大国向强国迈进建言献策。

我校副校长孙洪祥受邀在“加强新时代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分论坛作主题发言。孙洪祥在发言中指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是北京邮电大学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孙洪祥详细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通过“双带头人制度”、“人才培养四个融合”、“教师生支部共建”三项措施,大力加强教师队伍综合能力建设。

相关链接:

人民网专题:2019大学校长论坛

[人民网] 孙洪祥:“双带头”““四融合”“支部共建”建设过硬教师队伍

[人民网] 人民网发布2019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