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发展巡礼
【回眸发展路】我校创业团队在北京市教委的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校团委、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对高校大学生创业给予支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今年6月至8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

我校共有70余个项目参加此次评选。经专家网审评议和复赛答辩,我校众多优秀创业团队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其中,“超凡幻境”团队和“电子龙科技”团队荣获一等奖。“北京市海淀区文明志愿者协会”团队,“北京赛思博雅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和“智能计算医疗团队”荣获二等奖。“铂锐启辰”团队,“指目创新工作室”团队和“窖e藏鲜”团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获评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最佳组织奖”。

向获奖团队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