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发展巡礼
【回眸发展路】我校多门课程及教材获评2020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分享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463号),北京邮电大学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各1项重点项目和3项一般项目。见下表:

我校高度重视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建设和申报工作,根据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评审工作,推荐能够体现我校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参评。

希望优质本科课程和教材课件能够有力支撑我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紧密服务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结构升级,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