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党旗飘扬 > 正文

思想引领·党旗飘扬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校领导带队实地督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准备情况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分享

为确保毕业生错峰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6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副校长张建华一行就毕业生返校准备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就校园环境整治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及党政办、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后勤处、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校园东门、学院接待点、学生宿舍、后勤员工宿舍、图书馆、食堂、学生浴室等地,就入校检查、宿舍入住、食堂就餐、离校办理、应急处置等环节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加强宿舍及食堂安全管控、做好学生毕业离校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深入校园各处,检查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区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检查中,吴建伟指出,要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将师生安全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流程,做好防控物资保障与场地设施准备,以严格的措施、务实的举措、周密的安排做好毕业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平稳有序、防控万无一失、校园安全稳定。

吴建伟强调,毕业生返校后,要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提前谋划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关心关爱学生,有爱心、有耐心地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的重要关切和实际困难,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学生顺利毕业离校。

针对校园环境整治,吴建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以建校65周年为契机,加大整治力度,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