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聚焦 >正文

“建党百年风华路 青力冬奥谱新篇”——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艺馨杯”校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28日晚,“建党百年风华路 青力冬奥谱新篇”——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艺馨杯”校园文艺汇演在西土城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校相关单位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近300名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本次汇演。

文艺汇演分为“建党百年风华路,强国有我筑华章”和“青力冬奥谱新篇,燃情冰雪向未来”两个篇章,上篇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为主题,通过多样的文艺形式讲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峥嵘岁月。下篇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为主题,表现了北邮青年们对即将在“双奥之城”北京举办的冰雪盛会的自豪和期盼。来自13个学院的15个节目共同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国际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捧得“艺馨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最佳创意奖、人文学院获最佳风采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最佳团队奖、经济管理学院获最佳人气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最佳表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