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下午1:00,人文学院在教一3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倪、副书记武穆清、副书记王生卫、副院长刘成群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成群主持。

人文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分为“两个阶段”和“八个模块”,其中“两个阶段”分别是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七一”庆祝大会到总结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八个模块”分别是: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课堂阵地、宣传教育、专题培训、实地研学、总结收官。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人文学院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党员自学、集中研讨、课堂阵地、宣传教育等模块已经展开,尤其是宣传模块,人文学院公众号上已经推出“革命诗词学党史”、“讲述党的故事”等特色栏目,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在交流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的活动及相关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安排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党委书记肖倪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史学习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了解党史铭记党史是我们每个党员的义务,也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希望每一名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汲取养分,凝聚力量,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