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学生处党支部于4月14日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建坤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集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发扬“学习党史、服务师生、奋斗有我、党员先行”的精神,学有所悟,学做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支部成员共同参观“脱贫攻坚的北邮答卷——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尤雪尘同志主动担任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教育、科技、智力、文化和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讲解与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对 “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有了深刻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