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电子工程学院工会顺利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响应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引导广大同志自觉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2021年4月9日至12日,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涉及党自强自立的奋斗史、党的章程等,涵盖了党的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时间节点,全方位,多层次地考察了参赛人员对党史的了解程度。

电子工程学院工会认真部署,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及工会会员参与本次活动。学院工会共70余位成员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发展历程中艰苦奋斗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党史学习化于心,信念坚定化于行,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将牢记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指导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