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飘扬红色旗帜,致敬建党百年——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举办沙河校区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9

2021年4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飘扬红色旗帜,致敬建党百年”师生升国旗仪式在沙河校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团委书记王璐、沙河校区全体辅导员和近300名学生代表们齐聚沙河校区运动场,致敬伟大祖国,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午7: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迎着清晨的第一抹朝霞,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齐唱国歌,神圣、庄严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刘宇璇同学的演讲《展科技之翼,登时代之峰》,表达了计算机学子在新时代成长成为素质优良的创新人才的信心。潘婷同学的演讲《科技铸造强国,创新成就未来》,号召同学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在场师生挥舞手中的旗帜,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之心。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定会更加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提升自身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