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赵纪宁副书记参加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发展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任增霞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刘春晓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刘春晓强调,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接下来各党小组要开展学习和讨论,在学习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支部党员陈炜、张平、王巧妹等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指出要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平时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勇担重任,努力奋斗。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鼓励青年成长成才,为祖国建功立业。

会后,学生处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指导志愿活动,在寒冬的校园里,党员们热情洋溢地积极向广大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支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