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一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传升同志,指导一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昊同志和联络员许智菲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元雯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刘红玉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张元雯书记结合党史档案,领读学习了用档案讲党史——盘点党史上的历次“六中全会”,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历史上的“六中全会”的重要决议和历史意义,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支部党员针对学习内容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做有信念的档案人,坚守档案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到底,积极建设智慧档案馆,为学校师生、校友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收好、管好、用好档案积极发挥作用。

最后,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参与答题。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档案事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