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师生升国旗仪式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9日上午7点20分,国际学院在北邮西土城校区主楼前举行“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师生升国旗仪式。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春晓,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许飞、院长郭莉、党委副书记刘睿、副院长马占宇出席,学院教职工代表和2018级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伴着晨曦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优秀学生代表马鸣阳、柴天浩、刘鸿洁、徐铭瑞带领在场师生共同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献词。“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刻表达了国际学院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随后,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代表王子龙为大家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国旗下演讲。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出发,讲述了自己对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的理解和感悟,表达出作为北邮青年,要争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决心。

最后,由学生代表曹逸飞、陈佳珵领唱,在场师生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温暖的歌声驱散了凛冽寒风,唱响了老师和同学们对祖国和党的深深情感。伴随着歌声,本次升国旗仪式顺利结束,在场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