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离退休党员积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12-2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退休党委、离休直属党支部根据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和需求,组织离退休党员积极认真学习四史,习近平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老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态度积极认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退休党委组织了退休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邀请马院教师专门解读全会精神,为各支部开展学习起到引领作用。为各支部发放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汇编、辅导读本、党章等学习材料,为离休党员送学上门,把学习材料与慰问品一同送到家中,方便学习。

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有的支部召开线下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相关课件,文件原文,邀请老师分享学习感想;有的支部党员居住分散或行动不便,各自在家中开展学习并撰写学习感悟在支部微信群内分享;有的支部组织全会精神问卷答题,帮助党员全面学习。

退休党员们学习积极认真,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虽已退休,但始终牢记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121D7

121D7

21A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