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曲昭伟为工会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曲昭伟在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201,为二级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曲昭伟副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曲昭伟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党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地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增强全党的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曲昭伟副书记强调,工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找准学习和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会工作,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助力教职工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保障、更充足的福利、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曲昭伟副书记还就工会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推动了校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而且对校工会干部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动员教职工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