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再次到我校调研现代远程教育

发布日期:2001-04-16  来源:函授学院/北京邮电大学   

4月14日(星期六),教育部高教司、规划司、学生司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5人到函授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的进展情况。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函授学院院长张筱华教授的汇报,然后由常务副院长勾学荣教授陪同,观看了远程教育网站、COD课程、教务管理系统、作业提交系统的演示,并观摩了周末北邮远程教育讲课的实况。

调研组对我校的远程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北邮的远程教育技术和管理手段全面、先进,教学组织严谨有序,招生和收费严格遵守了国家和教育部规定,机构和师资队伍到位,无愧于第一批现代远程教育的试点大学。

至此,教育部几乎所有的部领导、有关的所有司局都来我校视察和调研过远程教育的情况,并都对我校的这一工作表示满意。我们将继续努力,使北邮的远程教育保持一流,不辜负部领导对北邮的期望。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