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八一建军节大学生士兵线上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0-08-02  来源:武装部

8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向我校大学生士兵表达慰问,学校举行八一建军节线上慰问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杰、武装部部长王建坤现场出席此次会议,研工部副部长许林杰、各学院副书记、征兵工作联络员、相关辅导员、现役和退役大学生代表线上参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陈炜主持。

在观看武装部国防教育协会制作的《致敬,八一荣光》宣传视频后,王建坤部长宣读节日慰问信,代表学校武装部向坚守岗位的现役大学生士兵表达热切关怀和对他们勇担时代重任的殷切期盼,同时,寄语载誉而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希望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学校发展再作新贡献。

现役大学生代表徐康进、胡耀文、秦志斌和别依散布同学分别讲述了服役过程的切身体会,表达建功军营、为校争光的决心。退役大学生代表师子杰、陈亮和贠钧同学分别回顾了自己军旅生涯的难忘时刻,讲述了参军带给自身的成长与收获,并为现役的学弟学妹送上了真挚祝福,充分展现出了北邮学子退役不退志的精神风貌!

李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北邮的全体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杰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我国正处在和谐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时代呼唤高素质士兵,我校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出台了完备的大学生士兵优待政策,不断向部队选送优秀大学生士兵。李杰向我校现役大学生士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退役学生返校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期望他们在学习工作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照顾好自己,北邮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李杰鼓励现役同学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百炼成钢、报效国家,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