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校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校园生活及学习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召开第二十二期“校长•学生座谈会”,校长乔建永教授与来自各学院的15位同学亲切座谈交流。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乔建永向与会同学表达了亲切问候,并指出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习科研、校园生活、就业发展等问题,乔建永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全面充分指导。相关部门负责老师也针对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乔建永强调了把好校园疫情防控关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表示学校会重视同学们反映的实际问题并积极解决。

乔建永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同时做好自身防控,确保健康安全。乔建永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打好学业基础的同时注重领导力的培养,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充满自信地去主动创造、展示才华;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就业的过程中,要遵循就业规律,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为我国科技发展贡献北邮学子的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要理想远大,目光长远,不要拘泥于短期的发展和得失,制定长期发展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方可有所成就、不负韶华。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