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20级学员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学生工作部

10月14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20级学员班开学典礼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20级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为2020级学员代表佩戴学员证并赠予书籍。新学员代表王来贺代表2020级全体学员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发展平台和交流机会,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表明积极进取的决心,践行“慎思求真,笃行明志”的党校校训精神,成为“有理想、能创新、敢担当”的优秀学生党员骨干。

李杰对新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的工作表示肯定。李杰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 向全体新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动机,把理论学习当成一种责任,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方法论,才能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坚定政治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二要掌握学习方法,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专心致志学,将理论知识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时刻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发展与事业发展、社会发展、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