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邮青年说”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校团委

为喜迎我校建校六十五周年和第十五次党代会,充分展现北邮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校团委在“北邮青年”微信公众号上开办了《北邮青年说》栏目,《北邮青年说》第一季推送专栏共介绍了28位北邮青年,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10月18日校庆日当天,“北邮青年说”论坛在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1位《北邮青年说》第一辑入选代表出席论坛。活动在哔哩哔哩(B站)“北邮青年”和抖音“北邮青年”同步直播,全场人气峰值达2.6万。

邓旺、包鑫彤、麦合木提·麦麦提、张佳鑫、郑秋实五位北邮青年进行现场分享,他们用自身经历诠释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熠熠生辉的北邮青年风采。“北邮青年说”第一季入选代表、“烛光”奖获奖教师李全喜、裴晓军作为杰出的北邮青年代表做了精彩分享。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和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分别为青年学生代表和北邮青年说代表赠书。

李杰赞扬了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色彩的北邮青年们,号召全体北邮青年向这28位优秀青年学习,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习他们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勇担重任,做牢记光荣使命、响应时代召唤的北邮青年;二是,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努力拼搏,崇尚奉献,做矢志艰苦奋斗,坚持实干笃行的北邮青年;三是,学习他们的专业精神。学习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做引领时代浪潮,勇攀创新高峰的北邮青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