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庆祝建校六十五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校团委

为喜迎我校建校六十五周年,进一步凝聚全体师生的爱校信念,激发全体师生的荣校之情,繁荣和活跃校园文化, 10月12日-18日,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庆文艺展演周和社团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

校庆文艺展演活动自10月12日起在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步举行,来自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交响乐团、民乐团、爱乐合唱团、民舞团、街舞团等分团以个人表演与集体表演穿插的形式为广大师生奉上了12场精彩的室外文艺展演。在10月18日校庆日,大学生艺术团开展了室外音乐会,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会,校领导亲临现场同广大师生共同欣赏。

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自10月12日启动,各学生社团以多样的形式开展巡礼展演。在10月18日校庆日,70余个学生社团参与社团文艺晚会暨游园会,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在观看表演的同时感受到了校庆的喜庆氛围,彰显了我校学生社团昂扬向上的发展活力。

为期一周的系列文化活动以校庆六十五周年为主题,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凸显了学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发展理念,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北邮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