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厦门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10月25日,北京邮电大学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百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浓浓母校情。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副秘书长房东波出席。大会由1998级校友陈辅民主持。

杨俊秘书长向为筹备工作付出努力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并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坚强的后盾和温馨的家园。

福建校友会和我校张平院士、吕廷杰教授分别通过贺信和视频的方式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房东波副秘书长宣布了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我校2002级庄毅佳校友当选为厦门校友会会长。

庄毅佳会长发表了《做不一样的校友会》致辞分享,表示未来将遵循“运营正规化”、“服务全局化”、“链接立体化”的方向开展校友工作,并以“每一位校友都是校友会的打造者,校友会终究会成为你想要的样子”邀请大家参与更多活动。

郑森隆副会长、刘娟娟顾问分别围绕校友会的运行机制和工作展望进行了分享。厦门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鼓浪屿织带水晶画,以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活动当天恰逢重阳佳节,校友们一同向老校友致敬。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忆邮未尽”老照片的展示、“我和我的北邮”故事分享,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不同年代的校园场景,不同时代的奋斗故事,相同的是那份珍藏于每位邮子心中对母校最深的眷恋。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