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分别举行六届六次教代会主席团及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届中选举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校工会

4月1日,北京邮电大学分别举行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及六届六次教代会主席团届中选举。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出席会议。选举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主持。

按照届中选举相关程序,经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常委会表决通过,并经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三轮投票选举,补选曲昭伟、宋海军同志为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常务委员,选举曲昭伟同志为校工会主席,宋海军同志为校工会副主席。

曲昭伟同志强调,工会工作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职工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把工会建设成为名副其实“职工之家”,工会干部要成为教职工名副其实的“娘家人”“贴心人”。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统筹兼顾,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

选举之后,召开了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介绍了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北京邮电大学工会工作细则》。

根据教代会主席团届中调整相关程序,六届六次教代会主席团第六次会议,选举曲昭伟同志为教代会主席团主席。主席团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教代会相关三个文件。会议就为教职工办实事需求征集、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主题合唱比赛等事宜进行了动员。

曲昭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要坚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希望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作,大力支持,圆满完成教代会换届任务。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