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6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到我校调研。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苏森以及校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副校长苏森主持座谈会。

乔建永对进修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乔建永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校各方面实力。在教学上强调“实”,强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互联网支撑的信息化教学建设办学双特色,努力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在科研上突出“重”,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学校科研优势,积极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在学科上抓好“新”,根据社会的新形势新变化,及时优化调整学科布局,先后成立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等,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他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与兄弟院校广泛开展多领域合作,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调研团团长、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代表进修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次访问机会学习北京邮电大学的有益经验与做法。

苏森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重大科研成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治校经验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校园安防指挥中心和学校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