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引起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2021-05-23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北邮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紧跟党的步伐,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在我校“双一流”文化传承创新项目的支持下,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共同创排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活动视频发布后在全校师生和校友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受到了新华社和V思想(北京市教工委)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转发报道,截至目前,视频全网播放量已突破60万。

活动以师生代表在校园里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形式展开,同时邀请北邮的各个群体代表参加活动,有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离退休老干部、获得各类奖项的教师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知名数码博主何同学、研究生支教团、冬奥会储备志愿者、退伍大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寻找李白》剧组等群体。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用热血之心和爱党之情送上真诚祝愿,向党深情告白。

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北邮师生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理想和智慧奏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最强音,用责任和担当谱写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