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百年正青春”五四青春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校团委

建党百年,青春奔跑!5月23日,北京邮电大学“百年正青春”五四青春长跑比赛在沙河校区举行,540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出发仪式上,一曲《燃烧的雪花》点燃了参赛选手的热情,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57天的时刻,学校以长跑比赛为契机,在师生中深入宣传阳光体育运动理念。进行了专业的热身运动后,540名参赛选手从起点处出发,按照赛程安排开始了正式的比赛。

本次比赛的里程共5.4公里,覆盖整个沙河校区校园。在美丽的校园内,穿着五四比赛主题服装的北邮青年畅快奔跑、跑出了青春、跑出了力量。

此次比赛共同150余名志愿者参与提供服务保障,他们耐心细致、热情服务,为比赛的顺利举行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五四青春长跑比赛以“永远跟党走、百年正青春”为主题,是首次在学校举办的校园马拉松运动,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