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人民武装部

3月6日,北京邮电大学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西土城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武装部、入伍学生所在学院相关人员,退伍学生代表,入伍大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

武装部部长许飞宣读预征兵名单并对新兵表示祝贺。在今年的春季征兵活动中,北邮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与,最终5名男生进入预定兵名单,1名女生待定。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代表学校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表示祝贺与感谢。赵纪宁希望同学们胸怀使命、肩扛责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赵纪宁表示,北邮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学校会持续关注和慰问入伍学生,期待同学们载誉而归。

未来学院学生李天宇作为入伍学生代表发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刘礼文作为退伍学生代表发言。相关学院负责人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入伍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