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疫情当前守阵地 线上考核谱新篇——校领导深入本科期末线上考核监考现场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教务处

6月15日上午,我校本科生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线上考核工作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孙洪祥深入线上考核监考现场考察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吴建伟一行来到人文学院语言实验室,现场查看了线上监考的考前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线上考核的具体工作安排。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学院在考核前进行的教师动员、考前培训、考前学生演练等工作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与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后,吴建伟表示,线上考核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保证学校本科教学秩序的有效手段,全体教师为线上考核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很多努力。吴建伟强调,学校各单位应积极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经验,及时整合线上教学资源,逐步提升学校线上教学资源使用效率;应积极探索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运转高效的本科教学机制,推动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乔建永一行详细查看了线上考场情况,并与有关教师对本次考核的准备以及监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乔建永对各单位在考前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教师是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全体任课教师在近半年来的线上教学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乔建永强调,疫情防控为教学工作提出了挑战,也对线上教学和考核提出了新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此次线上教学和线上考核的工作经验总结,对在线上教学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教师为线上教学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努力。

为将疫情对本科教学工作影响降到最低,教务处通过制定线上考核方案、确定重要基础课程考核方式、召开线上考核工作推进会、组织教师线上考核经验分享会等工作的开展积极筹备本次期末线上考核,各位师生为做好此项工作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各学院和全体教师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细心组织、稳步推进,保证本学期线上本科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