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在长顺县举办首届教学科研与教师发展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党政办公室

8月24日至25日,北京邮电大学在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举办首届教学科研与教师发展高级研修班。

学校挂职干部,长顺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秋实,长顺县教育局副局长王薇,学校人文学院卢志鸿教授,郑春萍、苏友副教授,与北京师范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相关专家团队,以及长顺县小学、初中、高中180名骨干教师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精准对接长顺县中小学教育发展需要,分别开展了7场关于教学设计、教案制作、论文撰写等教学科研工作为主旨的专家报告、经验交流以及答疑活动,现场分享了精彩丰富的教学案例,提高了长顺县中小学骨干教师们的教学科研能力,助力提升当地教育水平和师资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