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三届全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6-27日,由北京邮电大学主办,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以线上会议方式顺利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等全国百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15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围绕“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与生态治理现代化”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周晔教授主持开幕式。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北京邮电大学组织第一届、第二届全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的历程,期望与会专家不吝分享学术观点,鼎力支持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

研讨会全程共进行了一场主题报告,五场专家论坛,四场青年论坛以及一场期刊主编交流,给全体参会者带来了底蕴深厚的思想盛宴。

周晔教授指出,此次大会在习近平“两山”理论十五周年之际,站在时代前沿,擎画美丽中国;在十足的学术气场下,抓住问题意识,撑起了学者梯队,也撑起了生态文明学术研究的一片蓝天。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