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2020年“高新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北京邮电大学“高新课程”建设规划》(校发〔2019〕74号),我校2020年立项建设了230门“高新课程”。10月28日,教务处组织了2020年“高新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各学院择优推荐共51门课程参加了本次验收。孙洪祥副校长出席验收会,十余名校内外知名专家参与评审,教务处王卫东处长主持会议。

孙洪祥副校长对校内外知名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高新课程”的定位以及2020年我校“高新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王卫东处长介绍了本次“高新课程”验收会的评审要求和办法。

项目负责人根据顺序在三个分会场逐一以“说课”形式介绍了课程建设成果。经专家组评审,51门课程建设成果突出,全部通过验收,课程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高新课程”建设是我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 “高新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努力做好课程建设工作,打造北邮“金课”,进一步提升全校整体课程质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