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四项银奖两项铜奖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我校创业团队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

11月17日—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指导教师随行观摩。

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我校共有6个项目入围国赛,其中4个项目通过网审进入到现场答辩的环节,创历史新高。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创业团队获4银2铜的成绩(含国际赛道)。其中主赛道创意组“超凡幻境-未来全息光场显示的定义者”,主赛道创意组“粮盾——储粮安全智能监控引领者”,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助顺邮我,打造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新范式”,国际赛道“HawkEye— A Realtime Remote Sensing Image Interpreting System Based on Edge Computing”获得银奖。主赛道初创组“句子互动——微信生态新基建”,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智汇—中国社区治理智慧生态的首创者”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6月启动以来,我校师生踊跃报名、热情高涨,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筹备。今年,我校共有近479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2185名师生参与其中,创历年新高。校团委邀请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全覆盖、多轮次的选拔和指导,众多优秀项目脱颖而出。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平台。我校积极响应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启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把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