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线上文艺晚会暨线上文化体育节闭幕晚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校团委

为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北京邮电大学青年学子战“疫”风采以及大学生艺术团“云排练”成果,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于2020年5月4日晚通过bilibili平台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文艺晚会暨北京邮电大学线上文化体育节闭幕晚会,晚会最高峰观看人数近5000人,弹幕近5000条。

晚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希望大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坚定信念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的、有担当的北邮人,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本场晚会共12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作品质量优秀,演员情绪饱满,观众反响热烈。从北邮师生为在新冠疫情一线奋战加油助威的原创歌曲和改编歌曲,到各自在家、隔空进行的器乐云合奏,从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北邮人追忆先烈,联系传邮万里使命配音剪辑的作品,再到居家期间和家人一起不断丰富、精进自我的各类表演,均由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宅家期间录制剪辑,本场“云晚会”充分展现了北邮青年的昂扬斗志和别样风采,弹幕互动也体现了北邮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母校的思念。

本次线上文艺晚会充分发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专业优势,大胆尝试用互联网平台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居家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北邮青年的青春风采,他们将洋溢着自信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大地上。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