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前往宏福校区督导检查健康观察点设置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4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及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一行前往宏福校区,对宏福校区健康观察点设置及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健康观察点,观看了毕业生返校入校检查、入住就餐、应急处置等全流程全要素模拟演练情况,对健康观察点人员及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就做好校区隔离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师生餐饮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吴建伟要求,校区各单位要按照“稳妥审慎、分批分类、逐步有序、严防严控”的原则,通力协作,落实落细集中隔离观察的各项措施。要推广模拟演练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细化防控方案、强化点位安全管理、严格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确保师生健康监测与信息摸排“一个不漏”、管控措施“一环不松”、物资储备“一项不缺”,认真做好观察点返校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吴建伟强调,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过程中,湖北等地的人民克服了很多困难,作出了很大牺牲。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学校要给予更多关注与关爱,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学校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后勤处、宏福校区综合办、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