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二十期“校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为全面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增进校领导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 5月29日下午,学校以网络视频的方式举办了第二十期“校长•学生座谈会”。乔建永校长同来自13个学院的13名同学进行了线上沟通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乔建永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并指出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同学们围绕线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线上学习中的收获、远程实验中遇到的困难、疫情期间的自我管理、暑期实习、大创项目、期末考试等进行了积极发言,乔建永不时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乔建永希望同学们在家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进行科学的自我调节,提高线上学习效率。同时指出,在信息化时代,同学们应该培养在互联网上查阅信息、整合知识点的能力,要做到与时俱进,不应让获取信息的能力成为学习的阻力。

乔建永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不得不”中占据主动,在思想上占据主动地位,化被动为主动,充分找寻自身优势,并将其转化为核心竞争力;二是希望同学们注重总结规划,认真总结线上学习的心得体会,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利用信息化手段增进彼此联系。

乔建永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内容并取得优异成绩,期待疫情过后早日回归校园。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