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校领导实地督导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党政办、沙河校区综合办

近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分别带队前往沙河校区和西土城路校区,实地督导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8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副书记李杰、副校长孙洪祥一行前往沙河校区,全面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情况。

吴建伟一行首先来到返校核验现场,深入细致了解返校工作流程和返校学生人数,查看信息核对登记与测温消毒情况。吴建伟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校区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吴建伟强调,要把好每个关口,抓实每个细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为学生身心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吴建伟一行来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临时观察区,听取了关于就餐住宿、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防疫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吴建伟强调,各部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师生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创造温馨的校园环境。要切实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校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26日上午,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张建华、副校长徐坤一行全面检查西土城路校区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情况。

乔建永一行就西土城路校区东门入校的各项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乔建永仔细询问入校检查点各学院学生返校的情况,深入了解了返校工作流程,并关切询问了入校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乔建永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切实守护校园安全与师生安康。

乔建永一行检查了学生就餐、住宿等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对严格保障食品安全、加强宿舍安全管控、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学生宿舍,乔建永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学生与学校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乔建永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多次研究部署,针对学生返校工作出台了多项具体举措。校内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加强沟通协作,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为师生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确保师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乔建永一行还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及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