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武装部

9月2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会议,武装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准新兵、退伍老兵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建坤主持。

王建坤代表学校人民武装部对即将走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武装部副部长陈炜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的情况并宣读准新兵名单。今年我校共34名男生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进入役前训练阶段。

准新兵代表唐心培表示将牢记自身使命,在军营中严守纪律、争当尖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北邮力量。老兵代表理学院尹岽丞希望准新兵们牢记北邮人的精神,积极投身火热军营建立功勋,让军旗闪耀北邮人的荣光!

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王云红和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宋娟期望入伍新兵尽快做好从大学生到士兵的转换,为祖国国防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准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校素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李杰高度肯定了入伍同学们所具有的政治素质和家国情怀,表扬了同学们勇于担当重任的坚定决心和奉献精神。他对准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兵们要不怕苦不怕累,在军旅磨练中坚韧不拔,认准目标坚定地走下去,在部队生活中付出汗水、收获成熟、磨炼意志。二是要明确在部队的学习目标,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坚定政治立场、练就军事本领,发挥大学生的优势,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三是要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和要求,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和训练,学会服从命令,学会接受批评,团结五湖四海的战友。李杰叮嘱准新兵们,在部队生活中照顾好自己,北邮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祝愿入伍学生一路顺风、鹏程万里,希望经过军营的淬炼,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欢送会结束后,武装部原地组织了入伍前培训教育工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