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在“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校团委

为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北京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了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北京邮电大学团委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发挥创造潜能、锻炼创新能力、实现创业梦想的舞台。

本次大赛全程线上进行。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9月5日,金奖答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深入分析行业需求,大胆创新攻关技术难题,精心打磨完善参赛作品,创造了一批具有独创意义和发展前景的优质项目。共有15支团队入围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环节,3支团队入围本次特等奖答辩。最终,我校荣获金奖项目2个、银奖项目6个、铜奖项目6个,我校获评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选“优秀团体奖”。

我校“dxkcoding”项目和“指目——便携穿戴式盲文翻译设备”项目将代表学校继续参加2020年11月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祝我校学子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