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雁翔团校2020级一年制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7日,我校举行雁翔团校2020级一年制青马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雁翔团校校长李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雁翔团校2020级一年制青马班全体学员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平为新学员代表颁发学员证并赠书。新学员代表张殊宁表达了成为团校学员的欣喜和期待,表示会认真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锻炼,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周晔对理论教学的系列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要从知识体系向信仰体系转化,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

李杰对新学员成功加入雁翔团校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雁翔团校是我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的团校青年能够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做与时代同频共振的爱国青年;博学慎思,知行合一,做与国家同向共行的奋斗青年;崇尚奉献,追求卓越,做与朋辈同学共进的北邮青年,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践行者和继承发展者。

团校秘书处在随后的入学教育上介绍了雁翔团校的历史和精神,简要说明了青马班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安排,强调了团校的规章制度和奖惩办法,对近期的理论教学及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雁翔团校2020级一年制青马班学员将在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磨砺实践本领,厚植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