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三期“校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增进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校园生活,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沙河校区召开第二十三期“校长·学生座谈会”,校长乔建永教授与来自各学院的15位同学亲切座谈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乔建永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就学习科研、校园生活、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与乔校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乔校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指导。相关部门负责老师也针对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乔建永表示,希望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乔建永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学习,要抓住大学学习时光,学在北邮,打好基础;二是要珍惜大学同学之间的友谊,把彼此视为良师益友,共同成长,结伴而行;三是希望同学们爱校荣校,在为学校共同努力奋斗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把北京邮电大学建设得越来越好!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