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2020年十佳班集体创建评选暨现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11月1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十佳班集体创建评选暨现场展示活动在沙河校区举办。副校长孙洪祥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教师担任评委。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工作部部长安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盛担任校外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大一新生辅导员、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评选现场,25个入围班集体依次展示了班集体创建总结视频,并结合班级自身特色以多种形式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充分展示出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班级风貌,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孙洪祥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所有参评班级表示祝贺。孙洪祥和同学们分享了做好班级建设的经验体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班集体带领同学们不仅重视学业,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是希望班集体鼓励同学们个性化发展,在各个方面都有“排头兵”,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进步;三是希望班干部要讲奉献、有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建设好班集体;四是希望展示的班集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班级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示范展示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班风班貌,体现了我校学生锐意进取的向上姿态。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