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11月14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西土城路校区足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典礼。

2020年研究生足球赛于10月12日启动,八支球队经过八场主客场淘汰赛,电子一队、计算机一队、信通人工智能联队一队、电子二队四支球队成功晋级到半决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电子一队和信通人工智能联队一队则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计算机一队和电子二队进入季军赛。在11月12日的比赛中,计算机一队勇夺季军宝位。11月14日14时,决赛于西土城校区足球场准时打响。最终电子一队凭借4:2的比分战胜了信通人工智能联队一队,获得了冠军。

激烈的决赛后是颁奖仪式,本届研究生足球赛圆满落幕。八支参赛队伍在驰骋赛场,享受酣畅淋漓的比赛的同时,展现了北邮学子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众多足球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附获奖名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