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体育部

11月21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致欢迎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郝光安主席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林子钏宣誓,裁判员代表刘国兵宣誓。体育部主任杨东亚主持开幕式。

共有48所院校92支代表队,近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被列为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的一项重要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领队杨东亚主任,教练张浩、杜旭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努力拼搏,获得了男子团体亚军和女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