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学子在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人文学院

近日,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落下帷幕。北邮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和最佳个人奖的佳绩。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此次竞赛共有京津冀地区48支高校队伍通过线上赛形式参与角逐。

北邮代表队由潘修平、米铁男、陈一榕、赵小军4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法学专业本科生苗凡瑜、王洁华、田雨晴、董嘉莹、杨欣睿、王焱仟6位同学组队参赛。

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北邮学子先后迎战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并分别以辩护方、公诉方身份参加比赛,取得了两胜一负好成绩我校模拟法庭代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苗凡瑜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

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