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到校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校医院

2月5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苏森一行到校医院调研并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药房、内外科、放射科、口腔科、信息网络室、检验科、计划免疫室等科室,就医院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慰问了假期期间值班的医务人员。

走访检查后,校领导一行与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有关医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苏森在讲话中指出,校医院领导班子整体精神风貌良好、规划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推动校医院实现新的发展。

在总结讲话中,吴建伟表示,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困难、不畏艰险,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师生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慰问与感谢。

吴建伟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校医院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多次专题研究相关工作,在校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近期,校医院展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新状态,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

吴建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依托学校信息科技特色优势,认真谋划以信息化建设为重点的医院建设目标,认真对标国家关于社区医院的建设要求,找差距、堵漏洞、抓落实,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狠抓医德医风、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建设,不断在创优创特上下功夫,主动开展特色医疗和特色服务,打造特色科室,不断提升师生及社区居民满意度,努力在实现北京高校信息化标杆医院的目标中实现新的发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陪同调研。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代根兴、校医院院长陈玉其,副院长汪小燕和余晓英参加调研。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