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1  来源:校医院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曲昭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传升一行来到校体育馆,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建伟一行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等候区、健康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工作环境设置情况,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接种技术规范、疫苗储存运输、工作人员配备、急救设备等情况。吴建伟每到一处,都亲身体验疫苗接种的操作流程和规范,指出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吴建伟要求,接种现场要充分做好分流引导、优化接种流程、提升保障能力、方便高效接种。

吴建伟对各部门通力协作、短时间内完成接种点布置、建立工作团队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医务人员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保证安全有序、平稳高效完成工作。吴建伟还特别询问了接种期间医护人员休息室的设置以及用餐安排情况,表达了对医务人员关心和关爱,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