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长乔建永赴沙河校区开展工作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1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19日,校长乔建永赴沙河校区开展工作调研、检查,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乔建永分别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实地察看了学院办公、科研、会议场所,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对新楼启用、搬迁入驻、教学科研、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以及新楼启用运行等情况。乔建永强调,要以学院楼投入使用为契机,优化办学条件,集聚教学科研资源,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在S1教学楼,乔建永认真检查了不同类型的智慧教室,详细了解了教室的功能以及教学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乔建永对智慧教室的建设表示肯定,强调智慧教室建设一定要和课堂教学紧密结合,与“高新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协调贯通,要充分发挥教室建设实效,推进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服务于以“思教融合、科教融合、创教融合、产教融合”为导向的“四融合”新工程教育体系。

在沙河校区基建工程施工现场,乔建永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对标对表、务求实效,积极平稳地推进各个建设项目,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各项目如期竣工。

乔建永还听取了本科招生工作汇报,并对学生返校、校区运行、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