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6周年系列活动引起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宣传部、校友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10月18日,学校迎来了建校66周年校庆日。北京邮电大学六十六载征途,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奋进之路,是全体北邮人秉持“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之路。

校庆期间,学校通过组织学术研讨、文化活动、校友“云返校”、主题宣传等活动,全面回顾了建校66年来,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耕信息科技领域沃土,培养一代代具有“传邮万里、国脉所系”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将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庆系列活动相结合,在建校66周年之际,激励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史、校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相关活动极大激发了北邮人爱党报国和爱校荣校之情,在师生、校友和广大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人士中收到良好反响,引起广泛关注。

10月18日校庆日当天,学习强国平台为我校校庆工作开设了“北京邮电大学66周年校庆”专题,梳理和展示了反映学校建设成绩和师生爱校情怀的各类优质宣传资源,截止目前累计浏览量达193万。学校官方微博、微信推出校庆主题宣传稿,其中微博浏览量172万,微信浏览量近20万,师生、校友发表近千条评论,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深深祝福。

10月16日,北京邮电大学校友返校日,云返校、云致辞、云游览、云回忆、云展演、云讲堂、云献礼等线上返校系列活动受到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校长乔建永代表全校师生员工,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怀揣梦想、努力奔跑的全体北邮人致以真诚的祝福。诚邀广大校友同心聚力,与母校一起谱写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为网络强国建设作出北邮人更大的贡献。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值此北邮66周年校庆之际,北邮人将以实际行动,铭记光辉历史、书写崭新篇章!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