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武装部

10月20至24日,“忆红色百年”全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升旗展示赛中勇夺甲组第六名。

本次展示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防体育分会执行,浙江传媒学院承办。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32所高校参与了本次比赛。我校派出由武装部陈炜副部长为领队,武装部魏嘉利老师为主教练,以及17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队员参加比赛,在经历了激烈角逐后,凭借在升旗展示中优异的表现获得甲组第六名。

北京邮电大学国旗护卫队秉承“捍卫国旗尊严,宣扬爱国精神”的宗旨,刻苦训练,团结互助,积极向上,展现了我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